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商学院关于开展“科学发展观•舞动青春”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27 01:11: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为纪念国庆60周年、“五•四运动”9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设和谐吉大,丰富同学校园文化生活,学院团委拟开展以“科学发展•舞动青春”为主题的团日竞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科学发展观•舞动青春
      二、活动时间:2009年4月26日——5月15日
      三、活动内容:06—08级各班,以团支部为单位,广泛发动本支部团员积极参与到团日活动中来,喻教育于实践活动中,通过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并使两会精神与我校的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体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以及“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铭记历史,开阔眼界,积极进取,以饱满的青春热情投入到弘扬民族精神的事业中,并在活动中提高自身素质和个人综合能力。
      四、活动形式:围绕活动主题,通过举办演讲会、讨论会、座谈会、报告会、组织参观、考察、调查、体验、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多种活动形式有效展开。
      五、评审阶段(5月10日—15日):各支部须向院团委提交团日竞赛活动材料,其内容包括:《吉林大学商学院“科学发展•舞动青春”团日竞赛活动团支部申报表》、不少于1500字的设计方案、不少于1500字的活动总结、3张经典展示图片、3分钟活动影像资料(DV短片或PPT文档)。
      六、奖项设置:1.一等奖:2个;
                    2.二等奖:4个;
                    3.三等奖:6个;
                    4.优秀组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活动策划奖:各2个
      七、评比标准:评审组将根据团日竞赛活动项目的特色性,内容的思想性,形式的创新性,方案的可行性,计划的周密性,参与的广泛性,实施的有序性综合评出各个奖项,并推荐优秀团支部参加校级团日竞赛活动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