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2009年度商学院十佳学生干部,十佳班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07 10:18: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干部投身学习工作中,选树新时期商学院大学生典型,商学院团委决定在全院开展2009年度“十佳学生干部”、“十佳班级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比奖项

1、十佳学生干部

2、十佳班级干部

3、优秀学生干部

二、评比标准

1、“十佳学生干部”评选条件

1)注册在籍的07级、08级本科生;

2)思想进步,工作勤奋,组织纪律性强;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和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

4)担任学院三大组织学生干部,能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并为学院作出了突出贡献。

2、“十佳班级干部”评选条件

1)注册在籍的0609级本科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和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

3)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和心理素质;

4)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并为学院或班级作出了突出贡献,乐于帮助同学;

5)担任班级干部,能出色完成工作,得到学生的拥护和信任。

三、评选程序

1、参加评选的同学将申报表填好后(打印版)于周三下午四点前上交到学工办,电子版发至邮箱jlushangxueyuan09@163.com,申报材料要严格按时上报,超过时限,视为放弃申报。

2、经评选工作组筛选后,确定商学院十佳学生干部,十佳班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候选人。

3、候选人准备三分钟演讲稿和PPT演示。

4、评选工作由评审委员会根据现场自述和平时表现进行评选打分。(其中,十佳学生干部=最终综合得分评委评估*60%+绩效考评制度*40%

5、奖励办法:荣获商学院十佳学生干部,十佳班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学院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登记,装入档案。

附件:

  • 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