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清明节扫墓

发布时间:2006-04-06 02:09: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06年4月5日,正值清明节,吉林大学商学院本科生支部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同时在实践中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讲话精神,于中午11时45分出发来到坐落于长春市南湖公园的人民解放纪念碑前,进行纪念学习活动,吉林电视台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采访和报导。活动分为敬献花篮、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宣读八荣八耻以及党员代表讲话等内容,内涵深邃,意义深远:在沉痛致哀的同时,青年党员更进行了深入的思索,并以“八荣八耻”为行动指南,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匡正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了自身的价值和任务所在,并决定坚持把此次活动的精神传达给其他同学,牢记历史的同时,更要把握今天,树立新时代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