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关于参加大学生实习团队培训人员名单的函

发布时间:2007-04-09 06:08: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吉林大学商学院:
    在贵院的大力支持下,我行大学生实习团队招聘工作圆满结束。根据我行对面试入围人员的综合考察,现将贵院参加我行大学生团队业务培训的学生名单反馈如下:
商学院:张婧、王宇石、赵博、张丽丽、聂逯松、葛书瀚、李辉、韩雪、许鹏、刘鑫、陈海斌(11名)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根据我行大学生实习团队组建计划,我行拟于4月16日开始为期一周的业务培训,培训时间为每天13:00—17:00。具体培训内容另行通知。培训结束后,我行将结合培训内容和在校学习内容统一组织笔试并对参加培训学生进行综合考核。最后按照综合考评成绩确定正式入围学生名单。
    接此函后,烦请贵院在培训名单中确定临时联络员一名(也可两名),具体负责培训之前和培训期间本院学生的组织和联系工作。临时联络员确定时间5月6日下午4点。同时提供贵院本学期学生课程安排。
    培训之前,我行对参加培训的学生要求如下:
    1、统一办理我行东方卡、开通网上银行并自行登陆体验。办理时间和顺序由我行具体通知临时联络员。
    2、每名参加培训的学生须利用一周的时间,结合自身体验,提出对所体验内容的意见和建议和“东方卡及网上银行推广策划案”各一份。推广地点可以是学校、社区等自己熟悉的领域。
    以上工作4月16日统一由临时联络员交给我行大学生团队联系人。
    3、培训期间,所有参加培训的学生出入我行营业场所须注重仪表,着正装。男生不留长发。女生不做怪异发型,不做美甲等。
    浦发银行大学生团队联系人:赵云雷,联系电话:88591502,13756286153。



                                                   二〇〇七年四月五日


    联络人:聂逯松  13944839188
    请各位同学及时与联络人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