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关于参加第三届金融投资大赛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0-08 07:19: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全面灵活地运用所学过的各学科的知识,提高分析、判断和应变能力,锻炼同学的商业才能。本届大赛由世华财讯主办,参加本届大赛,将极大启发商学院学生进一步运用金融知识,学习使用专业资讯分析来制定交易策略,进一步掌握“智慧投资”分析能力,运用专业投资分析方法;助商学院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本次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引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进一步创建富有商学特色的优良学风。
      此次比赛与我们所学的金融市场学、金融学密切相关。参加此次比赛会提高我们的金融理财能力,希望大家积极参加。
      报名方式:登陆大赛官方网站:student.caixun.com填写报名资料,参加比赛。
      报名截止时间:2008年10月10日
      培训教师:宋玉臣   
      培训时间:10月13日晚6:30    
      培训地点:三教九阶


                                                                                  商学院企业模拟竞技协会
                                                                                          2008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