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商学院第五届企业沙盘模拟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1-20 05:12: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商学院2007级全体本科生同学:
    基于商学院的课程设置和当今社会对于商学院毕业学生综合素质的要求,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全面灵活地运用所学过的各学科知识,提高分析、判断和应变能力,锻炼同学们的商业才能,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深入理解企业内部经营与市场营销环境,进一步配合商学院实践教学的开展,最终促进教学与实践的结合,实现学以致用的目标。商学院拟定于2008年11月22日¬--11月23日在2007级本科生中举办商学院第五届企业沙盘模拟大赛,旨在挖掘吉林大学商学院ERP沙盘竞技方面的人才,培养商学院学生对于ERP沙盘的兴趣。

    
    报名时间:2008年11月10日至2008年11月15日 
    报名方式:登录http://www.jluesca.cn/erp下载报名表并打印,于11月15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大赛组委会专用邮箱(jluesca@163.com)处,并于比赛当日上交打印版报名表。 
    听证时间:2008年11月20日
    比赛时间:2008年11月22日至23日
    联系电话:15948001847 李泱
    赛队要求
    (1)参赛队伍必须是吉林大学大二以上本科学生。
    (2)参赛队伍必须设置CEO,CFO,CMO,CPO,COO五个职务,并填写相关职务选手的信息。
    (3)前12支报名的队伍将于2008年11月23日(周日)比赛,后12支将于11月22日(周六)比赛。
    (4)报名队伍人数限于5人,参赛当天允许个别队员因紧急事务暂离赛场。
    附件:
        1、商学院第四届“用友杯”企业沙盘模拟大赛报名表
           

                        吉林大学商学实验中心  商学院团委  企业模拟竞技协会
                                            2008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