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中央电视台《LG移动电话——金苹果》节目播出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1-18 03:18: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我校应中央电视台《LG移动电话——金苹果》栏目组邀请,于9月下旬参与了该节目录制。《LG移动电话——金苹果》是一档大型竞赛类真实体验栏目,它以大学校园为展示青春的舞台,集合丰富多样的竞技元素,召集动感十足的大学生阵容,在紧张有趣的比赛中,展示当代大学生充满活力、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时代精神风貌,培养现代青年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高尚情操。《LG移动电话——金苹果》栏目集知识性、趣味性、竞技益智等多种元素为一体,节目对于培养和激发当代青年爱国主义精神和创新意识、探寻中华民族的历史渊源有着重要的意义。经选拔,我校有5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节目的录制,他们在节目中表现出色,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朝气与风貌、聪颖与智慧。
    由我校选手参加的《LG移动电话——金苹果》节目具体播出时间如下:
    11月20日上午11:10中央一套
    11月25日下午15:28中央七套
    12月5日下午13:55少儿频道
    12月6日晚间22:00少儿频道

欢迎全校师生届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