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创意点亮生活,环保就在身边——记商学院环保创意大作战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9 15:57:1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响应十九大的号召,更好的宣传环保知识,更广泛的呼吁人们注重环保,让环保真正走进每个同学的生活中,商学院社联工作部与长春市环保局、格林美景幼稚园以及长春日报倾力合作,将在12月9日举办环保创意大作战。

11月25日晚上,商院社联工作部带领报名团体赛的同学在大学城进行了走寝活动,主要收集在制作环保创意手工艺品的过程中需要用到的纸箱、塑料瓶、易拉罐等。

同学们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热情高涨,十分支持本次活动,积极地将有利用价值的纸箱、塑料瓶等贡献出来。大家也纷纷为活动献计献策,并与参赛人员讨论手工艺品创作时会遇到的问题。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平台,希望可以让同学们切实地感受到环保的意义和乐趣。其实环保就是这么简单,有了一份热情,和一份爱心,再加上一份创意,就可以变废为宝。

环保创意大作战旨在去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同学们注重环保问题。相信最后脑洞大开、创意满满的环保作品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商学院记者站 撰稿:魏艺聪 摄影:潘晨伦 高维纳 编辑:杨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