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同心志愿者协会“助残就业,温暖义卖”爱心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5 20:33:5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1月25日上午9点,吉林大学商学院同心志愿者协会在日新楼举办了“助残就业,温暖义卖”爱心活动。此次活动共历时两天,两天里,志愿者们通过义卖残疾人阿姨制作的手工艺品并帮助残疾人建立手工品网店,真正意义上达到了助残就业的目标。

义卖活动上,同学们为献爱心的人士提供了爱心留言板以及爱心卡片,每位献爱心的人都将收获一张爱心卡片,同时也有许多爱心人士在留言板上送上了对残障人士的温暖祝福。活动中途由于一些物件深受大家喜爱而供不应求,志愿者们又联系阿姨们取了三次手工品。

志愿者们热情认真的为爱心人士介绍义卖的背景以及义卖产品,许多带着孩子的家长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他们和志愿者们一同为孩子们讲述义卖的意义,鼓励孩子们在爱心展板上留言,一同祝福残障人士。

截止到活动结束,同学们一共卖出2235元阿姨们的手工品,志愿者们把义卖的钱和大家的祝福送往阿姨的手中,北风里的冬季固然寒冷,但这次爱心活动却为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带去丝丝暖意。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残疾人士在经济方面得到援助,更在大范围内使爱心得到扩散。希望大家都能更多的了解残障人士,理解他们的不容易,为他们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高子雯 编辑:徐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