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第五届“国泰君安杯”吉林省高校模拟炒股大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06 12:59:4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2月3日上午9时,由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吉林大学商学院主办,商学院企业模拟竞技协会承办的第五届“国泰君安杯”吉林省高校模拟炒股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经信A301举行。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团委副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金博老师,国泰君安证券吉林分公司网络金融总监潘晓海先生,网络金融总监助理任旭女士,网络金融业务助理马敏智先生,长春临河街营业部总经理助理马丽女士,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妍老师,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田英伟老师,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坤老师。

本次大赛于11月5日开赛,12月1日结束,历时26天,共有吉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长春师范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4635名选手参赛。其中,第一名累计收益率高达31.13%。

闭幕式上,我们一同回顾了本次比赛的累累硕果,展示出当代大学生饱满的热情和不俗的实力。在致辞中,李帅老师提出“路在脚下”,鼓励学生走出一条自己的路。接着,潘晓海先生对参赛选手们优异的成绩表示赞许,鼓励青年人积极进取,再创佳绩。之后,高校代表张妍老师、田英伟老师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各高校对本次比赛的重视与对同学们的深切期盼。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由嘉宾们为获奖选手和团体代表颁发证书及奖品。获奖代表周春华同学向大家分享他的炒股经验和收获。

第五届“国泰君安杯”吉林省高校模拟炒股大赛就此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大赛不仅是校企合作的良好发展助力,更是在校学生切身实地了解市场发展、重新定义自我、重新定位生活的良好契机。相信学生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不断充实自己,将从大赛中收获到的经验应用到实践中去,使理论与实践做到完美的融合。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寇先柳 撰稿:企业模拟竞技协会 编辑:苗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