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高财生协会“Secret Angle”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6 17:19:0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财经与商业知识,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加强社团内部成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12月2日,商学院高财生协会开展了高财生“Secret Angle”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个项目组成 (1)“挑战五百强”(五百强企业面试题挑战赛);(2)“纸的价值有多大?”(营销类小竞赛); (3)“最强CEO”(模拟运营类小竞赛)。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同学们踊跃参加各个项目,比赛十分热烈。在“挑战五百强”中,同学们接触到了百强企业面试题目,对面试技巧有所了解;在营销类小竞赛中,同学们又将营销技巧进行模拟运用,增长经验;在模拟经营活动中,同学们激烈讨论,在游戏中增长经营知识。

在三项小活动结束后,主持人为优秀表现者颁发了礼物,并进行了总结发言,本次高财生协会“Secret Angle”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增强了自己的财经知识和商业经验,更增强了与其他同学友好合作的能力,为以后的学习之路打下良好基础!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李重阳 撰稿:冯琳喻 编辑:杨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