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高财生协会“财经辩辩辩”活动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3 14:59:0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随着社会的发展,财经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财经学习的热度也越来越高。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财经学习的积极性,更好地渗透财经知识的内涵,将财经知识融入我们的生活中,商学院高财生社团于12月9日18点在三教举行了高财生辩论赛活动。

辩论赛已经成为了大学生学习交流的很好的途径,因此,高财生社团决定将财经学习融入辩论过程,让财经与辩论相辅相成,擦出火花。高财生社团特别邀请关注财经的同学们加入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参与者有高财生协会会长韩玲、高财生协会所有部门成员、热爱财经知识和辩论的辩手以及辩论赛评委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为“信用卡透支消费是否促进经济发展”以及“淘宝店铺短信带来的是便利还是骚扰”。双方辩手都各执一词,互不相让,比赛氛围十分紧张。辩手们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两队均选择出了一名“最佳辩手”。辩论结束后,高财生会长与辩论队辩手留下来继续交流相关问题。

本次财经辩论活动圆满结束。活动达到了学生日常生活与财经知识的完美衔接的目的,也让同学们在此活动中得到了历练,丰富了自己的财经知识。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高开睿 撰稿:高维纳 编辑:杨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