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党员先锋扫雪队开展清雪工作(二)

发布时间:2017-12-13 18:43:5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71211日上午10:30-11:30,商学院党员先锋扫雪队于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南苑九公寓前组织进行了扫雪工作。

为了给同学们带来更切实的方便,送去更实际的温暖,20179-13班一百余名大一同学及商学院本科生学生党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尽管同上次扫雪工作仅相隔几天,但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全部的热情投入到了此次扫雪工作之中。大家秉承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扫雪进行到底”。寒风凛凛;雪花飘零,但这些都抵挡不住同学们为全体师生出行的安全所积极奉献的颗颗热心。同学们在寒风中洋溢着青春热情,挥洒汗水,不言辛苦,为了他人的出行安全默默奉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主要道路上的积雪基本上被清理干净,同学们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一段美好的时光。

此次扫雪活动圆满完成,商学院的同学们用汗水与劳动,为学校师生的出行开辟出一条安全之路!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徐斌 编辑:苗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