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八)返校宣传走进沈阳第八十三中学

发布时间:2018-03-06 18:20:1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本次宣讲活动于2018122号在沈阳市第八十三中学报告厅举行。活动以展现吉大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风采为主题向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弟学妹宣扬吉大精神。

活动于下午3点开始,学弟学妹有序入场并安静坐好。首先宣讲队集体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以学长学姐的身份讲述了每个人的高考经验,告诉学弟学妹们哪些是必须重视的,以及以后如何做好高考复习工作,其次,宣讲人员向同学们讲述各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接着,宣讲人员全面系统地讲述了吉大的一些情况,为学弟学妹展示了一些吉大风景照片,还有校园社团活动演出的剧照。最后,宣讲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的招生简章,招生条件以及招生政策。其间还不忘介绍吉林大学在东北地区举足轻重的地位以及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并对学校的概况,教学改革情况,对外交流与课外活动情况和学校的优势特色专业与精品课程以及2017年的招生情况都进行了讲解,同时组织学弟学妹们观看了吉大的招生宣传视频等。

在讲授过程中,学弟学妹们反响强烈,就一些不解的地方提出了一些问题,耐心的宣讲人员一一作答,并对他们进行鼓励。

宣讲成员们表示,这次重返母校宣传,让他们获得了第一次社会实践经历,体验了一次团队合作实践的完整流程。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和与他人积极主动交流的能力,并积累了相应的社会实践经验。尽管这次任务并不是很繁重,但也让他们认识到任何事都需要勇气和信心,并且深深感受到了作为吉大人的骄傲与自豪。

本次返校宣讲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商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