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九)返校宣传走进磐石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8-03-06 18:23:1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在社会实践中认真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了努力做到“受教育、长知识、做贡献、扩影响” ,充分发挥我校学生生源覆盖面广的优势,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团队来到吉林省磐石市第一中学进行了招生宣讲,为吉大2018年招生锦上添花。

2018210日,商学院闫涵以及其他学院共9名同学来到了磐石市第一中学。社会实践团队联合几个学校的同学向学校租用了大会议室进行宣讲活动,刚刚完成第一次模拟考试的学弟学妹们对于这次活动十分支持,会议室内座无虚席。首先,闫涵同学播放了吉林大学的招生宣传片让台下同学们初步了解这所美丽的学校并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总体概况以及各学院特色。随后,闫涵同学结合PPT内展示的图片对吉林大学的日常生活进行了生动的讲述,其中包括吉林大学的学习环境、居住环境、大学学习生活、社团活动、学校特色活动与赛事以及关于吉林大学的趣事等,台下的同学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互动。最后,闫涵同学介绍了吉林大学历年吉林省的录取分数线并对一些学科进行了相应的介绍,与同学们交流了理科生的高考复习方法以及备考心得,鼓励学弟学妹们抓紧时间努力刻苦学习,使台下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活动使磐石市第一中学的同学们对接下来的高三学习充满了动力,也让同学们看到了吉林大学的独特风采,对吉林大学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增强了参与同学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同学们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步入社会做了铺垫。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用知识武装自己,用书本充实自己,为以后服务社会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