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返校宣传走进湖南省东安县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8-03-06 18:29:2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25日,由三人组成的吉林大学商学院寒假招生宣传小分队来到了阔别两年的母校——湖南省东安县第一中学,对该校高三理科重点班547班的同学们进行吉林大学的招生宣传活动。

晚上七点三十分,小分队来到了547班,在向老师和同学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由胡茜同学开始了招生宣讲。主讲人先是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校区组成情况、在全国的综合排名及顶尖专业的排名情况、学校内开设的学院专业的大概情况、各类奖学金设置情况以及近几年在湖南省的录取分数线情况。在同学们对吉林大学有了一定的了解后又播放了《最美吉大》的宣传片,使同学们对吉大的专业性、舒适性等各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宣讲结束后,小分队的成员们还为同学们发放了吉林大学的招生宣传书册以及精美的吉大书签,并在同学们的热情邀请下解答他们对于大学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为了不影响晚自习纪律,一个小时后小分队安静地结束了宣讲离开了学校。

26日,小分队主讲人胡茜同学再次来到学校,向文科重点班的同学进行了吉林大学的寒假招生宣讲,同学们对吉林大学展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深切的向往。在结束了整个寒假的招生宣传工作后,小分队在学校门口处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小分队一起带来了正式认真而不失幽默有趣的宣讲,这对于小分队的每位成员来讲都是极其珍贵的人生经历,成员们不仅再次感受到青葱岁月里积极拼搏的自己,同时也让母校的师弟师妹们对吉林大学有了更全面客观的了解,为同学们高考后的择校提供了一个极其不错的选择,小组成员期待能和母校同学们在吉大的校园里再次相聚。

商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