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二)返校宣传走进佳木斯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8-03-06 18:42:4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年的寒假,“佳木斯市第一中学再创佳绩小分队”代表吉林大学于25日参加了佳木斯市第一中学举办的“回校宣讲会”,并对吉林大学进行了宣传。

下午15:30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三批,每批次约30分钟,吉林大学被分到第三批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以及大连理工大学一起进行宣讲。此次活动中,潘胤含、张芯语、刘天舒和周沛儿四位同学作为主讲人,共同为一中学子带来了一场妙语生花、精彩绝伦的讲演。这四位同学宣讲的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地理条件,师资力量以及校园风景,第二部分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国家资助政策以及进入吉林大学会参加的丰富的课余活动等等。

首先,由刘天舒和张芯语同学负责讲解第一部分,着重突出吉林大学的软实力,突出我校“双一流”学科,再分别结合自己的高中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然后,由潘胤含和周沛儿同学负责讲解第二部分,吉林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优美的校园风景深深吸引了台下的同学们。主讲同学的讲演结束后,是一中高三学子们的提问时间。同学们在听完了四位主讲同学的宣讲之后热情高涨,对吉林大学充满了向往之情,纷纷举手提问,以求尽可能的多了解吉林大学。最后,在欢快的气氛下,再创佳绩小分队结束了本次的宣讲活动,并收获了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活动中,“佳木斯市第一中学再创佳绩小分队”在准备阶段内部分工明确、精诚合作,共同带来了这次好评不断的宣讲。相信此次活动对每一位参与的同学都是一次十分难忘的人生经历,并且在参与的过程中他们一定获益匪浅。同时,在本次活动中,一中学子们也收获满满,对吉林大学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对我校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衷心地祝愿这些学子都能够考上理想的大学,更期待在吉林大学的校园里见到他们的身影。

商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