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四)返校宣传走进天津市第一百中学

发布时间:2018-03-06 18:51:3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227日,我校“2018年吉林大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天津市第一百中学宣讲分队”回到母校与高三的学弟学妹进行交流并对吉林大学进行了宣传。

中午1230分,活动准时开始,老师同学都已全部就座,主讲人傅钰莹从学校优势,招生概况,人才培育,校园生活等多个角度,全方位地展现了吉林大学的风采,她根据宣讲前期我们已准备好的ppt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概况,讲述了学校优雅平和的校园环境,舒适宜人的宿舍条件,教学优势特点,学校历史,师资力量,在天津市历年的分数线与排名,分享了自己与吉大的故事。让在座的同学体会到,吉林大学不仅是一处学风敦朴,英才卓荦的学术高地,更是一个实现自我的平台,一个展望世界的窗口。接下来,苑永旭介绍了本校的热门专业,也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体验,让同学们意识到了上大学并不意味着轻松,而是下一步征程的开始。来自商学院的夏艺文介绍了一些有关长春的有趣事情,包括一些风景名胜,人文古迹,特色小吃等。展现了在吉大生活的乐趣与美好,也让宣讲变得生动起来。

接下来,作为学长学姐的小组成员分享了自己的高三学习经验,强调最后的3个多月,保持良好的心态至关重要,持之以恒的努力定会使得每一位同学收获自己想要的结果,激励同学们全力备战高考。

最后的答疑环节,在座的学弟学妹争先恐后地举手提问,宣讲团队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在大学的生活情况以及关于商学院,经济学院等一些关于专业具体的学习的方向及发展方向的问题。宣讲团队耐心风趣的解答给同学们展现了最真实美好的吉林大学,让原本遥远的大学变的触手可及,并让学弟学妹们对大学充满了向往。

宣讲活动一共进行了1个小时,同学们对吉林大学有着很大的热情和关注度,宣讲团队与同学们互留微信并建立群聊,方便以后继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宣讲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宣讲团队内部分工明确,精诚合作一起带来了这次好评不断的宣讲。相信这次活动对每一位成员来说都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本次活动让更多的百中学子对我校有了更全面客观的了解,衷心祝愿他们能考上理想的大学,更期待在吉大的校园里看到他们的身影。

商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