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六)走进长春市第十一高中

发布时间:2018-03-06 22:21:3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131日,我校“2018年吉林大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组成的长春吉大宣讲团代表我校开展了学校宣传和经验分享活动。为期三天的招生宣传活动中,来自吉林大学商学院的志愿者们不仅通过宣讲会向长春市第十一高中同学们系统的介绍了吉林大学,还介绍了吉林大学的优势专业和就业前景,同时提供了吉林大学各专业近几年录取分数线,以便同学们可以很好的参考。

下午1:30在长春市十一高中学的报告厅正式开始,由周妍同学首先回忆高中生活以及自己备战高考时的难忘追忆,并对高三学子提出不要海量刷题、劳逸结合等建议,接着讲述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将气氛活跃起来。接着,由兰夕诏同学对吉大进行了简要介绍,讲述了吉大的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重点学科培养计划,对外交流情况,强调了学校以“学术立校、人才强校、创新兴校、开放活校、文化荣校”的发展战略,“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无论是全国优等学府还是浓厚的学习氛围都引得同学们心向神往。接着,由李梓豪同学和葛皓冰同学进行了补充,更多讲述了吉林大学带给我们的发展,多彩的校园生活,丰富的文体活动,优质的图书资源,以及浓厚的学术氛围,使得更多同学对吉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报考吉大产生了很大兴趣。最后,在答疑中结束了本次宣讲活动,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整个宣讲过程通过经验分享,学校介绍,专业咨询等方面良好有序的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吉林大学。本次活动的最后,宣讲队也为几位同学留下了本次宣讲的纪念品——吉大的手册和特色书签,并对同学们致以最衷心的祝愿,期待会有更优秀的血液流入吉林大学。

本次活动,招生宣传活动长春市十一高中学小分队内部分工明确,大家各司其职,共同完成了本次宣讲活动。相信这次活动对每位同学都是一个宝贵的经历,也相信,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吉林大学,了解吉林大学,对于他们的报考有更大的帮助。最后,衷心的祝愿这些即将踏入高考的学子能够考上理想的大学。

商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