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十一)走进阜新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18-03-07 09:17:1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210日,阜新市实验中学举办了“带你去看九万五千里”主题大型宣讲会。

我校“2018年吉林大学寒假社会实践团队活动”中组成的阜新吉大宣讲团代表我校参加了这次筹备已久的大型宣讲会,对吉林大学进行了一次十分成功的宣传。

2 10号的下午3:00,利用阜新市实验中学下午的自习时间,在实验中学阶梯教室正式开始,吉林大学是第七个出场的大学,刘津铭、刘斯恒两名同学为主讲,共同为实验学子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宣讲。由商学院的刘津铭同学开始,先是追忆了他奋斗的高中生活,以自身人生经历向实验中学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许多中人生建议,接着对吉林大学做出了宣传,并结合了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引得台下的实验学子对美丽而又庞大的吉大校园产生了许多美好的向往。

接着,徐含同学进行了宣讲,对刘津铭和刘斯恒同学的宣讲进行了补充,更多的讲述了吉大的学科建设情况,身为地探学院一员,他侧重宣传了我校双一流学科——地球探测,使更多同学对吉大的优秀学科资源产生了了解,

宣讲过程十分顺利,我们成功完成了本次的宣讲,多次收获了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的大型宣传活动,阜新市实验中学小分队里的每个人,尽管来自不同的学院,却克服困难,积极筹备,一起带来了这次成功的宣讲。相信这次活动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次宝贵的经历,让我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此外,本次活动,也让更多实验学子对我校有了更全面、客观的了解,更有许多人跃跃欲试报考我校,身为他们的学长学姐,我们衷心的祝愿他们能够考上理想的大学。

商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