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构建文明寝室,传承宿舍文化——记2016级查寝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3-12 22:38:4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建设更好的寝室文化,同时使同学们居住在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中,37日晚830分,商学院2016级辅导员刘天目老师对北苑二公寓的男生寝室进行了检查。

刘老师到达北苑二公寓后,在负责同学的陪同下来到了商学院男生寝室所在的楼层,逐间展开查寝工作。同学们都很热情地欢迎老师的到来,也很积极地配合查寝工作。虽然是男生寝室,但大部分的寝室都很干净整洁,十分温馨。虽说是刚刚开学,但同学们没有一丝懈怠,都在寝室里认真的看书学习。

查寝工作结束后,记录结果显示寝室卫生情况整体良好,但还是有个别几个寝室存在东西摆放不整齐、空气不够清新的问题,需要加强卫生清洁工作。在存在问题的地方,刘老师也对相应的同学给予了指导,给所有的同学送去了温暖。

此次查寝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也让我们明白:寝室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需要我们共同的维护。美化寝室,建设寝室文化人人有责,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出一份力,我们的寝室环境就会更加美好!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李汶鞠 编辑:苗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