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2 22:58:2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新学期伊始,商学院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班于201838日在东荣A604会议室召开了“树良好目标,建优良学风”主题班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2016级辅导员刘天目老师和人力资源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主要针对人力资源管理班挂科的同学进行深入的情况了解与思想引导。会议伊始,李书记依次认识了人力班的每一位学生,并了解了他们的生源地,家庭情况,以及未来的打算。在得知大多数同学都有考研、保研的打算,李书记觉得很欣慰,大家对于自己未来的打算都有想法。但是,鉴于人力资源管理班挂科情况较为严重,李书记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个人感悟,劝诫同学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学习,并一再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李书记还告诉大家,学习是一件终身坚持的事情,只有拥有一个好成绩,才能够在以后拥有更多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少数民族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李书记一方面对他们的学习成绩提出了更高要求,另一方面也希望他们不要有太大的学业压力,求学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和困难都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的老师一定会尽力帮助他们解除困难。

随后,李书记勉励所有同学珍惜韶华,把握青春,加大对课业的重视度,并希望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和班委能够给予学习吃力的同学关怀和帮助,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大家就是一个整体,激励人力资源管理班所有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这是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在场同学无一不感到振奋,对自己接下来的学习目标有了更清楚的努力方向。

最后刘天目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并鼓舞同学们积极进取,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前进。

本次班会取得圆满成功,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更加期待十班集体越来越好!

(商学院记者站 编辑:苗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