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十二)走进兖州一中

发布时间:2018-03-14 21:40:5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126日,经过与母校兖州一中的有关负责人联系,由我校“2018年吉林大学寒假社会实践团队活动”学生组成的甜夹饼宣讲团代表我校与即将参加2018年高考的部分优秀学生交流了在大学的心得,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各方面情况,为我校进行宣传。

宣讲前,来自商学院的郭萌、吴冰、孟令众和来自口腔学院的尹楷文同学经过讨论、收集资料并根据自己的心得制作了“穿在吉大”“吃在吉大”“行在吉大”“住在吉大”“学在吉大”的有关ppt,来自电子学院的孔祥皓同学则将每个人做的ppt汇总整理。126日下午四点,在兖州一中高三实验班中开始了我校的宣讲,郭萌、吴冰、孟令众和来自口腔学院的尹楷文同学通过自己做的ppt在有关方面进行了系统详尽的介绍,学弟学妹们在台下则认真地倾听,互相传阅着我校的宣传资料,并表达出对吉林大学的向往之情,孟令众同学在“学在吉大”这一部分中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优秀的办学资源、负责又博学的讲师、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丰富的学习资源,同时她也介绍了近几年吉林大学在山东省的录取分数线,相信这也能激励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在和谐的气氛和热烈的掌声中,四人结束了宣讲。

本次活动,济宁市兖州一中甜夹饼分队成员分工明确,互相合作,不仅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一次精彩的宣讲,更是为自己保留了一份宝贵的人生经历。经过这次活动,每一位成员都拥有了一份责任感、归属感。同时,这次活动,也让兖州一中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的印象不止停留在双一流,还对我校的办学宗旨,教学理念以及如何才能取得吉林大学的录取通知,在吉林大学能学到什么、感受到什么有了全面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考上理想的学校,不辜负自己寒窗苦读,更期待可以再次与他们成为校友。

 商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