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十三)走进长岭县第三中学

发布时间:2018-03-14 21:46:0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226日、27日,为响应我校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所组成的“长岭假期实践小队”分别在长岭县第三中学和第二中学进行了回校宣讲活动。

惜光阴百日犹短,看众志成城拼搏第一。在高三同学们距高考近百日的关键时刻,长岭假期实践小队根据两校不同的特色,以走班的形式,进行了精彩的招生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以商学院张华凌同学为主讲,对同学们细致讲述了吉林大学的优势,作为211985工程的重点综合性大学,至美吉大,至美吉人,从而让同学们看到了身为吉大人的骄傲与责任。同时,张华凌同学对我校商学院进行了宣传,让同学们了解到商海遨游的魅力与担当,也让其为“龙图大学士,一代陶朱公”的商院精神所感染。

同时,来自不同学院的其他分讲人陈雨航、玄昶、李赫、付豪等八名同学,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科专业优势,同时为同学们展现了吉林大学校园学习的智慧与丰富、校园运动的热情与积极、校园建筑的宏伟与经典等方方面面的特色与精彩。从而在收获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同时对决战高考的决心更加坚定。

本次活动分工明确,不仅进行了生动有趣的宣讲,也让同学们通过ppt展示看到了外面的世界。同时,王晗、刘佳宁、刘炫麟等还为同学们分发了我校的招生资料以及纪念书签,并由王世长等为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最后留下了宣讲小队的联系方式,从而为同学们以后的招生咨询打下了坚实基础。

当然,这次活动也让参加本次宣讲的小队成员,有了更多的社会实践经验,在大家的精心合作,协力配合下,学会了共担责任,携手前行。

最后也为奋战高三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愿与鼓励,而美丽的吉林大学,也愿永远为天下才子敞开大门!

商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