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十九)走进汉中中学

发布时间:2018-03-15 22:43:5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年寒假期间,由商学院2017级刘丽嘉同学带队,来自其他五个学院的六名同学组成的实践小组回到高中母校——陕西省汉中中学进行吉林大学招生宣讲活动。

130日、21日及23日的三次活动中,实践小组一行人分别就吉林大学总体情况、大学学习与生活、高三复习经验这三个主要话题与学弟学妹们交流讨论。在宣讲过程中,小组成员针对吉大重点学科建设、国内外影响等热点话题进行科普介绍,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通过问答,同学们对一些专业已经有了简单的认识和了解。

宣讲全程互动频繁,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倾听、互相传阅宣传手册,在观看吉大招生视频时,他们发出阵阵掌声与赞叹,真切地表达了对吉大和未来的向往。

宣讲结束后,队员们将印有吉大校徽、吉大美景的书签和明信片发给了同学们,并留下联系方式以方便更好的解答学弟学妹们的问题。离开前,队员们将宣传海报赠送给学弟学妹们留作纪念并予以鼓励。

看着为理想而奋斗努力的他们就像看到昨天拼搏昂扬的自己,这一次的实践活动给每个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每一位队员都从中有所收获。感谢吉大筑梦成长,感谢成长圆梦吉大!

商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