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三十七)走进伊宁市第三中学

发布时间:2018-03-20 10:54:3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8日,我校“2018年吉林大学寒假社会实践团队活动”中组成的新疆伊犁吉大宣讲团在伊宁市第三中学进行了宣讲活动。

当日下午3.30宣讲团队在高三十班开始宣讲,来自商学院的董洁,机械学院的杨涛以及医学院的尹健健,李航天四位同学共同为三中学子带来了一场妙语生花的讲演。先是由杨涛同学开始,介绍了吉大概况,并为学子们展示了吉大风貌,得到了一致欣往。随后队员们先后追忆了其努力奋斗的高中生活,以自身人生经历为主向三中学子提出了许多中肯的人生建议,以此激励学子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最终金榜题名。队员们还结合了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开辟一条阳光明媚的大学路,这引得台下的三中学子对美好的吉大校园生活产生了向往。接着,董洁同学对宣讲进行了补充,更多的讲述了吉大的学科建设情况,侧重宣传了我校众多双一流学科,分享了身在商学院的各种优势资源,使更多同学对吉大的优秀学科资源产生了解,对报考吉大产生了兴趣。最后,在欢快的气氛下,四人结束了本次的宣讲,收获了雷鸣般的掌声。

在本次活动中,招生宣传伊宁市第三中学小分队内部分工明确,精诚合作,目标一致,一起带来了这次好评不断的宣讲。相信,这次活动对每一位成员来说都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队员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参与策划活动的经验,也在对青葱岁月的追忆中找到了那个积极向上、不断拼搏的自己。此外,本次活动,也让更多三中学子对我校有了更全面、客观的了解,以及对想要报考商学的同学们提供了参考。更有许多人跃跃欲试报考我校,衷心的祝愿这些学子能够考上理想的大学,更期待在我校的校园里,商学院里见到他们的身影。

商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