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9 19:45:0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组织安排,党支部于2018年3月22日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议内容如下:

第一: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要求在2018年3月31日完成。

第二:要求全体党员参会要佩戴党徽,做笔记写心得感受。

第三:由党支部书记金博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宣读两会会议报告。要点摘录:明确我国主要矛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

第四:最后采用问答形式进行现场考察,会后检查笔记。小谈学习后的心得。组织对本次集中学习高度重视。

第五:要求全体党员会后从政治,纪律,品德,学习四个方面对自身开展自我批评。

会议到此结束,第二次党支部会议暂定为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