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树立信心,砥砺前行——记商学院对战电子学院足球热身赛

发布时间:2018-03-30 07:00:5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32812:00,商学院与电子学院在校区足球场进行院际杯比赛开始前的热身赛。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上半场双方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双方组织了多次进攻,然而比分依旧处于00,比赛陷入胶着状态。

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以后,下半场开场商学院队伍率先进球,打破僵局。2015级的热琼同学发挥出色,登场打入两球。2014级的于章驰同学紧随其后一传一射,商学院队伍再添一分。最终,商学院凭借娴熟的技术以3:0的佳绩赢得本场比赛。

比赛过后队长表示,本次热身赛目的是检验队伍、找出问题并锻炼队伍的协作实战能力。此次热身赛队员们表现出色,配合默契,使商学院足球队面对即将到来的正式比赛更加有自信。队员表示,面对群雄争霸的院系杯,一定倾尽所能,不留遗憾。

经过了本次热身赛的磨砺,商学院足球队变得更加默契、更加出色,相信他们在2018年的院系杯比赛中一定会秉承一贯坚忍不拔的意志,追求卓越的精神,乐观向上的心态,再创佳绩!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闫天淑 编辑:刘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