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院有女初长成,重整河山或可期——记第十八届女排联赛

发布时间:2018-04-03 23:34:3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331日,商学院女排代表队参加了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八届女排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商学院女排代表队最终只取得一局的胜利,遗憾未能进入下一阶段的比拼。

商学院女排代表队由褚航、王化、杨洋、黄兴楠、胡胜男、殷之悦、李雪、黄沁怡,八名成员组成。

比赛当天,女排姑娘们在早上六点,这个大多数人都在熟睡的时间,就已经准备齐全,乘车前往南湖校区。第一场比赛9点半开始,而女排姑娘们早上七点半时就已经斗志昂扬地站在了南湖校区的排球场上,开始热身。第一场比赛准时开始,商学院对阵动物医学院。黄沁怡选手在第一局通过发球连续得分,最终连得25分,商学院女排以25:1的成绩拿下一局。第二局比赛,商学院女排一鼓作气,轻松赢下对手。


34CC8


中午1130分,第二场比赛准时开始,商学院迎来劲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女排队员们虽然拼尽了全力,但还是由于实力差距过大,连输两局,败下阵来。

下午1点,最关键的生死战开始,商学院对战上届冠军通信工程学院。女排姑娘们并没有被对方曾经的荣誉震慑住,一上来便发起猛攻,连得四分并始终保持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姑娘们的体力明显下降,对手却逐渐找回了状态。虽然女排姑娘们多次将比分逼平,但无奈经验不足,最终底蕴更为深厚的通信工程学院赢得了比赛。


3ECC4

尽管女排姑娘们没能晋级到下一阶段的比赛,但是女排姑娘们六点集合的勤奋和认真,面对强敌时丝毫不惧的勇气,以及无论何时都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值得每个商学院同学的学习。除此之外,这支女排队伍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队员们不仅极有潜力,更重要的是她们有勇于拼搏、勤奋认真的精神。假以时日,这支女排队伍定能为商院赢得荣耀,商院的女排金花定能在赛场上得以绽放。

(商学院记者站   撰稿:刘佳鑫  摄影:赖咨衡  编辑: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