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心态沉稳,技术优良——记篮球院系杯商学院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8-06-01 17:04:4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531日,新一届的篮球院际杯正式开赛,商学院首轮对阵汽车学院。位于南区的商学院主场作战,最后以37:34得比分获胜,首战告捷。

比赛开始后商学院争下球权,并在第一次进攻中就打入了一记漂亮的三分,为球队取得了领先。随后更是多次通过坚固的防守化解了对方的攻势,比分领先。

但随后汽车学院调整好了状态,多次进攻得手,而商学院则略显急躁,出现了多次失误。这时商学院果断请求暂停,队长重新布置了战术。队员们重新上场后,马上就用一记漂亮的盖帽提振了士气。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局势胶着,但商学院依旧占据主动。赛场旁是热烈的欢呼加油声,青春活力洋溢在整个篮球场。

下半场开始后,队员们沉着冷静地应对每一次进攻和防守,进攻端可以打出漂亮的2+1,防守端可以送上果断的封盖,取得了较大比分的领先。最后时刻,汽车学院紧追猛赶,接连得分,比赛进入高潮,两方都不甘示弱,商学院沉着应对,最后以37:34的比分获胜。

比赛中,双方球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互不相让,在赛场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商学院的第一场比赛圆满结束,预祝商学院能在接下来的院级杯中走的更远!

(商学院记者站 撰稿、摄影:刘佳鑫 编辑: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