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立诚信考风,创严明考纪——记商学院监考注意事项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3 17:46:5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6139点,由商学院副院长辛本禄教授主持的有关教师监考注意事项的会议于东荣大厦a306正式召开。在会议中,辛院长与多名监考教师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监考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会议上,辛院长提出了“重点监考对象”这一前所未有的制度,即将第一次违纪的同学记入“重点监考对象”名单并通知他们,起到威慑作用,下次考试着重监考这些同学,就能够有效预防考试作弊的发生,其他考生了解该制度后也会打消作弊的想法。在各位老师商讨后,一致同意下次考试即实施此制度。这一全新制度的实施,将使本次期末考试的考风焕然一新。

此外,辛院长还多次提醒各位监考老师学生一定要持学生证进入考场,忘记带的同学必须回去取。各位老师还提出了自己在监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考场学生太多难以阻止,虽然多次提醒但还是有同学考试时没有将手机关机,以及学生在考试过程中上厕所等,教授都一一提出了问题的解决方法。

在所有有关问题得到解决后,本次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希望本次会议中提到的问题都能够顺利解决,会议中提到的方法都能够成功实施!商学院的学子们一定能在严肃的考风考纪中发挥真实力,展现真学问,拼出真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