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感恩母校,根系吉大——记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纪念树认领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3 21:31:0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情有根,史可寻。6月13日上午9,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纪念树认领仪式在中心校区毕业林举行。参加本次仪式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商学院2014级辅导员甄宓老师,以及商学院2018本科毕业生党员本次仪式由2014级辅导员甄宓老师主持。

首先,进行纪念树的交接。书记和老师陪同2018的同学们一起为纪念树松土,浇水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感激之情寄托于此。

33EED

交接环节结束后,书记为此次活动致辞。首先,他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力争成为国之栋梁,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牢记吉大学子的身份和使命,传承发扬吉大精神。其次,李书记也表达了对大家的不舍希望同学们“根系吉大”,“常回家看看”,吉林大学商学院永远是大家可靠的后盾、温暖的家,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随后老师总结发言。老师表示,纪念树2018届毕业生的代表。希望同学们带着母校的嘱托和希望,努力拼搏,勇敢前行,谨记母校“励志图强、求实创新”的校训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化作未来不断前行的动力。

最后,老师们与所有毕业生代表在纪念树前合影留念。

以生机盎然象征情深意长,以欣欣向荣祝福母校发展。祝愿所有2018届毕业生未来一切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