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挥洒汗水,畅享青春——商学院勇夺院系杯篮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8-06-19 12:14:5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61512点,院系杯篮球赛总决赛在体育学院的小馆拉开帷幕,2015级辅导员金博老师与啦啦队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比赛。本场比赛商学院对战文学院,最终以超高比分战胜文学院并获得冠军。

13F78

炎炎盛夏,暑气蒸人,比赛的两支队伍吹响了季军之战的号角。十二点整,第一节比赛正式开始,哨声的响起让双方的神经紧绷,他们都希望能够抢球得分,但是因为势均力敌,赛场呈现出拉锯战的局面,你来我往,你退我攻,你攻我守,比赛十分精彩。接下来的第二节、第三节比赛,场上形势逐渐清晰,商学院发起迅猛攻势,一次次完美的防守,一次次精彩的扣篮,赢得了场边观众的热烈喝彩。再看文学院,虽有着严密的防守,但还是在比分上落后不少。

16F5C

很快就到了最后一节比赛,文学院虽落后于商学院,但各位队员仍然拼尽全力,挥洒拼搏的汗水,书写自己的青春轨迹。由于比分的优势,商学院的篮球选手打比赛时更加的得心应手,快速带球,巧妙躲过对手的防守以及完美的三步上篮等使双方的比分差距逐渐拉大。哨声响起,比赛结束,商学院最终以超高比分赢得此次比赛的季军,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19F47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希望双方队员都能在比赛中获得满足与快乐!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杨倩 编辑: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