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饮水思源,书香传递——记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转正大会暨党员书屋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5 17:15:5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616日下午,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商学院党员书屋成立仪式。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2014级辅导员甄宓老师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进行了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本次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陈婉莹等21名同志的转正事宜。

首先由转正申请人逐一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对自己在这一年的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总结汇报,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党的向往,对党的积极靠拢。接着,由转正申请人的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对申请人的优缺点进行点评。支部书记对申请人的优点加以肯定,针对介绍人指出的缺点,甄宓老师希望各申请人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接受。最后,通过所有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陈婉莹等21名同志最终通过了转正申请,成为正式党员。随后在甄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学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与信仰。

国际歌声中的庄严肃穆,提出申请时的郑重诚恳,交流意见时的畅所欲言,入党宣誓时的热血澎湃,为毕业生党员们的毕业季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告别礼物。

转正大会之后,党员书屋成立仪式正式开始。作为党员书屋的发起者和第一批捐赠人,2018届毕业生党员们精心选择了文史名著、励志书籍、考研笔记等共计50本带到现场,在自己的书上写下对学弟学妹们的希望和祝福并签名留念。甄老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对他们在离别校园之际,关心支持学院党支部文化建设给予肯定。

最后甄老师与所有毕业生党员在党员书屋前合影留念。

2AC9D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愿商学院党员书屋在各级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