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扬诚信考风,展真实成绩——记吉林大学商学院2017级考风考纪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6 19:25:5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625日中午1140分,吉林大学商学院考风考纪大会于三教十二阶准时开始,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主持。会上,李书记向同学们说明了考试时的纪律要求和考试前需要做的准备。

李书记强调,一定要重视每一次考试,绝不能在考试即将到来时还不以为意,学习态度不端正,懒惰散漫,无所事事,整日赖在寝室里的大学生活是最不值得提倡的,更不能在考试时动作弊的小心思,这次考试的监考将会空前严格,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考试过程中做到诚信,展示出吉大学子应有的风范。


除此之外李书记还通知同学们假期搬寝室的有关事项:由于暑假期间学校会对宿舍进行翻修,所以同学们要把自己的行李放在床上。李书记叮嘱同学们假期如果要留校一定要先通知班委,注意安全,最好结伴出行。

最后,李书记还建议同学们向刚刚高考结束的学弟学妹们宣传吉林大学。会上李书记语言幽默,整个会议气氛十分融洽。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诚实考试,诚信做人,得到属于自己的成绩!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石琢玉 编辑: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