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一个相框,两张照片,见证最美成长历程

发布时间:2018-06-27 09:32:4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今年,商学院330余名学子承载着母院对他们的谆谆教诲与毕业寄语踏上了新的征程,开启了新的篇章。他们犹如初升的朝阳与绽放的花朵,是那么的富有朝气、那么的锐意进取、那么的鲜艳欲滴;他们前景可待,未来可期,他们终将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商学院一直秉承着“教育为本,德育为先”的育人理念,始终将人才培养与成长成才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在临别之际,学院特意送给每一位毕业学子一份特别的礼物,这份礼物就是一个精美的相框。看似简简单单的相框,里面附着的却是毕业学子入学伊始及毕业季时的两张对比照片。可以说这个相框不仅仅是他们青葱岁月的留念,更是他们大学四年不断开拓进取、化茧成蝶这一路成长历程的缩影与见证!这份礼物更是体现了学院对于每一位毕业学子的独具匠心,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永远怀着一颗对人生的赤子之心、对母校的感恩之心与对未来的进取之心,扬帆远航,劈波斩浪。

一个相框,四边勾勒出四载绚烂芳华;两张照片,身影对比出青春搏击风采;这份简单而又沉甸甸的礼物,见证了毕业学子们最美的成长历程,愿他们不忘母院之恩,不负母院之名,在各自的人生旅途中大展宏图。一日商学人,一生商院情!

商学院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