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迎“七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9 12:11:2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73日中午12时,商学院迎“七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东荣大厦604会议室顺利举行。支部书记金博老师、2016级辅导员刘天目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大会。

首先,由金博老师发表讲话。金老师首先阐述了入党宣誓的重要意义,要求新党员不忘初心,提高自身素质,紧随党的脚步,对新党员给予了厚重的期望。

随后,由预备党员代表唐瀚同学发言。唐瀚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会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坚持党的根本宗旨,紧跟党的脚步,为社会主义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由刘天目老师带领党员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同学们用铿锵的誓词,紧握的右拳,表示了他们作为共产党人的本色和决心!

本次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强化了党员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新生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教育方针和重大决策,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使命,更加坚定了新党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决心!

(商学院记者站 撰稿:张宇昊 编辑:李汶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