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22 15:51:3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夏末初秋,蝉蜕不啾,迎接2018级新生的准备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始进行。为了使接下来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商学院于822日上午九点在东荣大厦b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7级辅导员荣诗达老师、2016级辅导员刘天目老师、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以及所有2016级、2017级四大组织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王雪梅同学主持。

110FF


大会伊始,王雪梅同学对迎新工作做了简短的介绍,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作为学姐学长,应该积极地向新生们宣传学院文化。其次,对参与者的精神面貌有一定的要求,同学们要用热情饱满的态度去迎接新生和家长们,要做到耐心解答,正确回答,将商学院注重以人为本的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荣老师首先向各位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一是迎新是一件学院高度重视的活动,老师希望大家树立起强烈的责任心,协同他人共同完成迎新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相关事宜的培训。第二,在迎新活动期间,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要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职责所在,即所有的参与人员都要明确分工,服从安排,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第三,大家应当真诚礼貌地对待新生和家长们,竭尽所能为其提供物质、知识、精神上的帮助,努力让他们在新的环境中感受到来自商学院的温暖。之后,荣老师对各参与人员愿意将休息时间贡献给迎新工作的行为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预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BCD8

最后,王雪梅同学带领其他学生干部对同学们进行了相关事宜的培训,至此,迎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商学院记者站 撰稿:杨倩 摄影:杨倩 编辑:李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