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五)阴雨绵绵不停歇,温情浓浓迎新生

发布时间:2018-08-25 23:45:2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继昨日连续大雨之后,25日早雨势终于见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7级辅导员荣诗达老师、2016级辅导员刘天目老师、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以及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五月花广场的迎新接待点,准备好迎新物品期待着新同学们的到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迎新工作点的人逐渐多了起来。令人惊喜的是,我们迎来了几位藏族的新成员。陈卓老师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个人情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为他们送去了来自商学院的第一份关怀与温暖。

阴雨的天气依旧持续着,但迎新工作也继续进行着。无论风雨,商学院都在期待着新同学们的到来!衷心感谢所有志愿者们的付出,也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李汶鞠 编辑:李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