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暑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三)返校宣传走进辽宁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18-09-07 08:18:4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贯彻“求实创新 励志图强”的精神,“逐梦益行”实践小组积极响应我校校团委的号召,在辽宁省大连市展开了为期三天的招生宣传活动。

68日清晨,他们走进了辽宁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启“逐梦益行”之旅。在不打扰学校正常课程安排的情况下,“逐梦益行”小组开展了以“筑梦前行,圆梦一九”为主题的宣讲会,为同学们介绍了吉林大学、分享自己的高考学习经验,还建立了线上交流群为大家提供更多信息。

69日,“逐梦益行”小组走进了大连育明高中。在与相关人员协商后,小组在当天的家长会中进行了吉大招生宣讲。小组成员结合宣传片和自身体验的讲解,同时分享了吉林大学微信公众号,让现场的家长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吉林大学。

7402

610日,“逐梦益行”小组再次走进育明中学。在与负责人沟通后,小组成员在学校食堂的电视上播放了吉林大学的宣传片。小组成员们积极向前来咨询的同学答疑解惑,并分享了吉大公众号和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大家进一步了解吉林大学。

下午6点左右,“逐梦益行”小组成员手举吉林大学的校旗在育明高中留下本次活动的最后一张合影,为此次宣传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小组成员们还与家乡的志愿填报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想报考吉林大学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义务咨询服务,以及最前沿、最权威的吉林大学招生信息和各省招生数据。

3691

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小组成员的团体精神和爱校、荣校的意识。不仅让吉林大学走进了中学课堂,也向当地高中展现了吉大学子的风采,让更多的中学生与家长近距离了解了吉林大学。期待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高三学子了解吉林大学、选择吉林大学。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社会实践部 撰稿:李汶鞠 编辑:寇先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