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歌舞悠扬,风采飞扬——记商学院2018级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18-10-15 14:03:5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014日晚6点,商学院2018级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在东荣大厦b310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商学院生活部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学生会主席王雪梅,学生会副主席黄杰、宋佳桐、欧阳式展,团委副书记兼社团联合会主席刘天豪。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接下来各班依次上台进行展示表演。展示表演包括三项:第一项是由各班代表通过PPT向大家展示班级风貌,包括军训回忆、班级日常等,让大家对各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第二项是班徽介绍和班服展示,班级代表人身着班服,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班徽设计理念及其内涵,并向大家阐述了班服设计灵感,展现了各班自己的特色;第三项便是节目表演,节目的形式多种多样——歌唱、舞蹈、诗朗诵、舞台剧等等,内容丰富精彩,令人耳目一新。

展示结束后,陈卓老师对大家的表演进行了点评。陈老师对此次比赛能增进班级凝聚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今天被同学们精彩的表演所震撼、感动,为自己有如此多才多艺的学生而感到骄傲。

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本次班级风采大赛的获奖结果:一等奖1班,二等奖6班和10班,三等奖4班和9班,并为所有获奖班级颁发了奖品。同时,各班代表与嘉宾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我们来自天南海北,跨越五湖四海相聚在一起,成为一个班级、一个家。此次活动不仅向大家展现了每个班级独特的风采,还显示了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定会更加热爱自己的班集体,更加热爱商学院,希望在日后的生活中大家能携手并进,共同谱写青春乐章,展现班级风采。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李汶鞠 编辑:王敬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