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团结协作,砥砺前行——记2016、2017级四大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0 16:09:4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学院四大组织换届工作刚刚结束不久,为促进所有新任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四大组织凝聚力,商学院20162017级学生四大组织全体成员于1020日早10点整在东荣大厦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此次活动由团委心理部承办。

2415D

22FF6

1C879

20622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共进行了四组游戏。首先由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素拓活动的主要内容,并通过报数将大家分成了四个小组。游戏第一项是“破冰活动”:各组围成一个圆圈,从某一位同学开始依次介绍“我是某部的某某”,并由后者重复前面所有人的介绍,由此互相认识。第二项游戏叫“单腿跑火车”:每个小组单腿着地站成一列,在主持人发令后共同向终点进发,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第三项游戏叫“心心相印”,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背对背夹气球”。最后一项游戏为“齐头并进”:各组用报纸制成一个能供全组人站立的“履带”,从起点一同行进至终点,用时最少的队伍取得胜利。

261E4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四大组织成员间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拉近了心灵的距离,同时也提高了团队协作力,使四大组织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为今后工作中的默契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李汶鞠 编辑:王敬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