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唱响青春,舞动梦想——记2018年迎新晚会彩排

发布时间:2018-10-30 22:45:1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能给同学们带来一场更好的演出,全体参演人员于1030日晚6点整,在东荣大厦b310会议室进行了迎新晚会的彩排。

本次晚会节目的形式多种多样,不仅有歌舞表演、乐器演奏,还包括小品等。活动由主持人的彩排开场,歌曲舞蹈节目精彩纷呈。彩排过程中大家都尽心尽力,认真排演,工作人员也全力配合演出人员的表演,及时调整演出中存在的不足。

本次彩排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更加注意细节、不断改进,为迎新晚会的顺利开展共同努力。感谢全体参演人员和工作人员的付出,在此,让我们共同预祝迎新晚会的圆满成功!

1EF51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李汶鞠 编辑:王敬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