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挥洒汗水,展现青春——记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八届学生乒乓球锦标赛顺利开赛

发布时间:2018-12-02 17:10:4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促进同学们加强课余体育锻炼,同时丰富体育文化生活,121日早,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了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八届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本次比赛于早上8点准时开始。在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队员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每个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应战,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在决赛中,我院代表队男子组、女子组分别与通信学院、法学院对战,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男子代表队和女子代表队分别取得了团体第三和团体第二的骄人成绩。

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收获的不仅是优异的成绩,还是一段难忘的友情和回忆。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继续努力,不断进步,争取再创辉煌!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体育部 撰稿:李汶鞠 编辑:王敬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