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四十一)X人一团回五中

发布时间:2019-03-07 23:36:1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响应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号召, “X人一团回五中”团队参加了吉林大学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分别返回了吉林省辽源市第五中学和东辽县第一高级中学进行宣讲。

团队分别联系了两所吉林省辽源市的省内重点高中--吉林省辽源市第五中学和东辽县第一高级中学。团队于120号向成员发放PPT,并要求认真阅读并积极提出问题,以形成宣讲大纲。于123日团队就此次宣讲活动进行讨论交流,并分配任务。

1月24日,团队在辽源市第一高级中学进行宣讲。深入介绍了吉林大学各大校区,及各方面建设,着重介绍师资力量及图书馆配置,二至三人一组介绍各自学院及校区,以及转专业和大类招生等政策。

1月26日,团队赴辽源市第五中学进行宣讲。共进入十个理科班,两个文科班进一步介绍吉林大学。

此次宣讲获得了宣讲学校及各班学生的一致好评,不仅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吉林大学,更是提高了团队成员的口才及团队协作能力,可谓是受益匪浅。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社会实践部 撰稿:邱奕潜 编辑:李汶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