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四十二)相约吉大,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9-03-07 23:42:2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提高吉林大学的知名度,招来更多优秀人才,吉林大学在寒假期间开展了“千人千团进校园、招生宣传拓影响”招生宣传母校行活动。“相约吉大,扬帆起航”团队走进了甘肃省兰州市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行宣讲。

团队在宣讲前先进行了准备活动——制作宣传海报,准备宣讲小纪念品,并对小组成员的工作进行分工。

小组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吉林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概况与教学成果等。其次通过放映PPT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的综合实力、建校历史,六大校区、著名校友以及吉大校园春夏秋冬四季景色等。小组成员还为学生与家长分发了学校印制的近年来专业及分数线的宣传页、书签、明信片、笔记本等纪念品,并对于吉林大学招生宣传单上的各项数据进行解释,让正处于迷茫阶段的学弟学妹们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此次活动中,不仅提高了吉林大学知名度,还增强了自身的沟通能力,更是增进了小组成员与吉大的情感,可谓是一次宝贵的经历。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社会实践部 撰稿:邱奕潜 编辑:李汶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