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四十四)筑梦吉大广东行

发布时间:2019-03-08 08:46:4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顺德第一中学篇

124日,吉林大学宣讲团队回到母校顺德区第一中学开展“千人千团进校园,招生宣讲拓影响”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在学校老师及校方的安排下,所有参与此次回母校宣讲活动的同学于11点整齐聚顺德区第一中学正门。根据前几天的商讨,他们在风雨走廊紧张有序地开始了布置摊位的工作,小到椅子的领取,大到摊位的设计、摆放。下课铃声响起,学弟学妹们蜂拥而至,直奔心仪高校的摊位。而我校作为一所名牌大学,自然而然地吸引了一大批学弟学妹前来咨询。宣传团队也是不遗余力地宣传、介绍,把自己所了解的一切告诉学弟学妹。

下午,团队在教室如期举行了宣讲会。经过中午的一系列宣传,吸引了许多人想要进一步了解。吉大校方精心制作的ppt以及宣传视频成为宣讲团队的有利工具,使得宣讲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清晰。过程中,不时响起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宣讲结束后,不少同学主动向我校团队进一步深入了解吉林大学。

这次活动通过互动交流,让顺德区第一中学高三学子对吉林大学有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同时让高三学子在忙碌的学习中轻松片刻,缓解临近高考的紧张心情。这次活动得到了吉林大学和顺德区第一中学的大力支持,再加上宣讲团队的完美配合,最终圆满成功。

韶关北江一中篇

不少其他高校的校友也在这一天回来宣讲,场面蔚为壮观。宣讲小组播放着宣传片的同时,也在向学弟学们们耐心地介绍,解答他们的疑惑。宣讲小组不仅顺利完成任务,而且将吉大精神带进了他们的母校。宣讲是一个让南方学生了解吉大的好机会,相信这次过后,一定会有更多的学子喜欢上吉大!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社会实践部 撰稿:张欣月 编辑:李汶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