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2019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四十六)招生宣讲走进陆川中学

发布时间:2019-03-08 22:04:1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吉林大学,127日陆川中学宣讲团队返回母校开展了一系列宣讲活动。

宣讲开始前团队成员准备了宣讲所用的PPT、宣传海报以及吉林大学书签、明信片等小礼品。

宣讲时,成员们从吉林大学的地理环境、学校历史、地位以及吉林大学往年在广西的招生录取分数线等各方面做了比较全面的介绍,并播放了吉林大学招生宣传小视频。介绍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询问自己心中的其他疑惑,团队成员们一一给出了解答,并且对那些向往吉林大学却担心自己分数不够的学生们进行鼓励。宣讲介绍的同时,团队成员们也把小礼品送给同学们作为纪念。最后宣讲在“我们在吉林大学等你”的口号声中结束。宣讲结束后的下午团队在陆川中学高三教学楼前支起了“摊位”,时不时会有同学前来咨询,也有同学来“取经”高中学习经验。

总体来说,这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的成果还是令人满意的,求实思源,团队一天的辛苦,让更多的学生对吉林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增强了学弟学妹学习的信心。为拓展吉林大学的生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社会实践部 撰稿:李欣然 编辑:李汶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