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献给假期里依然坚持不懈的你——记商学院寒假学习打卡活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9 22:31:4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严寒冬日刚刚过去,同学们就开启了新学期的崭新征程。与此同时,由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寒假学习打卡活动完美收官。本次活动从1月28日起到3月2日为止,历时一个多月,3月18日,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吉林大学前卫校区第三教学楼举办了假期打卡活动的颁奖仪式。下面来介绍一下活动进行的具体情况。

首先,我们收集了商院全体学生中希望参加的部分学生的微信,把他们统一拉到一个微信群里,由他们自己制定假期的任务,并发到学习打卡群里便于大家互相监督。活动开始后,每位同学制定好当天的小计划并发到微信程序“小打卡”里在晚间上传今天的任务完成情况并附以物证,而后由管理员收集资料,在活动结束后统一整理并对打卡任务完成较好的同学予以奖励。

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结合自身情况仔细制定任务,认真完成并打卡。有的同学在假期准备了证券从业资格、计算机二级机动车驾驶证等考试,有的同学坚持打卡学英语、记单词...大家坚持打卡,让自己有了一个忙碌而又充实的假期。同时,我们会不定时在微信群里分享一些学习资源来帮助大家更高效地学习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许多同学们表示不仅学到了知识充实了假期生活,而且培养自学自律的良好学习习惯,对今后的学习大有裨益。而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所表现出的刻苦学习的精神和一丝不苟的态度,完美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现在他们正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学习部 编辑:李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