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吉林大学第五十七届运动会商学院实况报道(三)——永不放弃,顽强拼搏

发布时间:2019-05-25 08:58:0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24日12:40,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也进入了高潮时刻。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400米时代列车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商学院10位运动健儿在前一天的初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今天他们成为夺冠的热门。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商院的十位运动健儿奋勇争先,取得起跑的优势。可惜的是,在比赛途中有同学不慎跌倒,商学院李帅书记与辅导员金博老师、陈卓老师急忙前来查看同学们的情况,并安慰同学们道“大不了来年再战”。十位运动健儿敢于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同学学习,是商学人的榜样。

接下来进行的是男子、女子4*400米比赛,8名同学凭借自身的良好素质、日常规范的训练在赛场一展风采,体现了商学人不怕输不服输的精神。

随着全校太极代表队表演的结束,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闭幕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竞赛主管宣布了各个学院的团体总分,并表彰了团体总分前八名的获奖单位。随后,精神文明评比委员会主任宣布了精神文明评比的获奖单位。在每一位商学院学子的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商学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商学院也荣获精神文明奖,并在学生族团体建设中脱颖而出。最后,校领导为各个获奖单位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运动会,商学院再创佳绩,续写了商院人的传奇。在汗水与泪水中,在骄阳与热浪间,商院人体会到了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今后商院人也将继续拼搏进取,书写更辉煌的明天!

(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王艺睿、邱奕潜 编辑:张宇昊)